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数科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0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的精神和《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接收录取办法》,我院欢迎外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凡具备条件者均可报名。教育部从今年起启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报名办法请各位同学查阅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相关通知。

我院2015年推免生复试时间为:

1、2014年10月9日14:30-17:30;

2、2014年10月15日14:30-17:30。

复试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2层三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厅(可乘616、600、321路公交车到达)

各位同学网报成功,收到复试通知后,请尽快与学院办公室联系,确认复试时间,并认真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生报名信息简表》(附件1),于2014年10月8日前发送至maths@snnu.edu.cn

联系电话:029-85310232,QQ:289284521,于老师。

凡报名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生的同学,需于复试当天12:00之前将以下材料提交学院: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有本科期间发表的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凡复试通过,我院确认接收录取的推免生,将由学校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布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注:1、按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已被我校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考,不得办理出国手续,不得列入就业计划。

2、对于已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我校约于6月中下旬随其他考生一起寄发录取通知书。

3、申请人应保证全部申请材料(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因材料(信息)有误而产生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研招办联系方式:029-8531034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系方式:029-8531023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4年9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