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院2016级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二次选拔结果补充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3 点击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中期考核、二次选拔实施办法》以及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中期考核及二次选拔实施办法》,我院对参加2016级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二次选拔的同学进行专业课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经二次选拔工作小组考核,有10名学生通过考核拟进入卓越教师实验班学习(具体见“我院2016级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二次选拔结果公示”)。公示期间,胡燕妮同学提交放弃申请,经二次选拔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同意该学生的放弃申请,由后一位韩文睿同学递补,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913日—914日。如有异议者,请与学院副院长周红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310206

2016级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二次选拔拟通过学生补充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1

41605095

韩文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