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AIMS 电子期刊数据库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9 点击量:

一、项目信息:
采购标的物:AIMS 电子期刊数据库(2019年-2020年)
采购理由:AIMS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美国数学科学学会是一家致力于数学科学的发展和传播的国际性组织,通过其出版物和会议促进数学科学的教育。AIMS收录20多种同行评审的高质量数学科学期刊,是教学科研工作不可或缺的教学资源和参考文献。因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拟采购AIMS 2019-2020两年的电子期刊。
《AIMS电子期刊数据库》由AIMS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美国数学科学学会出版,指定中国出版服务有限公司(China Publishers Services Ltd)为中国地区的销售代理商,中国出版服务有限公司授权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为此次采购项目的唯一销售代理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采用单一货源形式采购。

二、公示时间:
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5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二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2985310232  邮箱:
guomin11@sn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