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院2017年“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2017年设立的“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原则

按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要求进行检查评估。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项目结题须以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须以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二、检查范围

2017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

三、结题验收程序

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材料、完成情况、实际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分类给出项目结题验收意见。

四、结题项目需要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 结题项目需要提交的《创新科研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以及相关结题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双面打印,电子版文件夹命名为: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

2. 各项目组请于2019430日前将材料的纸质版报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inshuang24@snnu.edu.cn

五、有关要求

1. 各项目指导教师要及时督促和指导项目组学生认真作好结项验收有关准备工作。

2. 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精心准备,确保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4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