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卓越实验班二次选拔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6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建立竞争机制,切实提高卓越教师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中期考核、二次选拔实施办法(试行)》,特制定本办法。

二次选拔

学院组织二次选拔,对调整出实验班的1/3人数进行补充。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适教、乐教、立志献身于祖国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具有从事基础教育的基本素养。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违纪、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行为和记录。

5.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6.在校期间无不及格成绩。

(二)报名资格

1.2020级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中期考核后1/3的学生;

2.未入选“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的数学专业国家公费师范生,且必修课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

3.专业分流后进入数学专业的国家公费师范生。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8日下午5点,报给各班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整理后于2021年11月28日晚上八点发给2020级教务助理。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