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游旭群副校长参加我院党委2017年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0 点击量:

   4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参会人员有校领导游旭群、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秘书、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辅导员。会议由田安政主持。

   会上,田安政首先对本学期理论学习进行了工作部署,作了关于学院党委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学风建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思路和措施提出要求和看法。

   副校长游旭群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的经验讲到,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必须作为一项主要工作内容,大家要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学院党委每年要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评估总结,级级抓紧,层层落实,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特别提醒大家要认真研读中央31号文件,领会中央对高校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等方面的新思想、新方向、新要求。

   最后,游旭群与院长吉国兴、书记田安政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也进行学院正职与副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