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甘肃、陕西等地看望慰问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10 点击量:

112日至5日,我院分别赴甘肃省张家川县一中、陕西省柞水中学等9所学校看望慰问了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汉语言文学等11个专业的85名实习生。

112日至4日,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田会、分党委秘书邹尚田赴甘肃省张家川县一中、秦安县一中、成州中学、成县一中看望了我校实习生。每到一所学校,分党委书记李田会都与实习学校的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我校实习生情况的反馈意见。实习校的领导老师普遍认为,我校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虚心好学,吃苦耐劳,表现出了较好的师范生技能和综合素质。部分学校领导还表示,希望我校明年多派实习生,并热诚欢迎我校免费师范生到该单位就业。他还详细了解了我校实习生的授课和担任实习班主任情况,询问了实习生的住宿、就餐等生活情况。他要求实习生要虚心向实习学校的指导教师学习,关心、爱护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和要求,并努力通过实习锻炼、提升自身的师范生技能,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114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创、教学秘书周璐赴柞水中学和镇安中学慰问了我校实习生,并分别与两校的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两校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所有实习生均能认真进行教学实践,实习目的明确,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强,专业基础扎实。崔创副书记鼓励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再接再厉,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11月5日,副院长周红军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杨陵区高级中学、淳化中学检查教育实习工作,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周红军副院长就学生的上课、备课、参与实习学校相关工作以及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实习中发现的问题与带队老师、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检查期间,周红军副院长还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我校实习生的汇报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