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8 点击量:

828日,我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2016年共招收研究生12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8人,博士研究生11人。

早上8时,我院位于阳光苑广场的迎新点各项工作有序开始。2016级研究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在迎新点完成核检证件等工作。迎新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为每一位新生依次证件核验、学籍卡、《入学须知》等迎新材料的发放。同时,研究生辅导员邹尚田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新生及其家长,并细致讲解有关注意事项。新生及家长们不时驻足观看我院制作的“学院简介”、“教授风采”、“部分优秀毕业生”展板。

上午8:30左右,院长吉国兴、党委书记田安政、副书记崔创来到我院迎新点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及迎新志愿者,并与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上午9时许,副校长高子伟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检查指导工作,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止828日下午6:00,我院实际报到126人,占应报到人数的9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