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文化建设专家评审组来我院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检查评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06 点击量:

根据我校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安排和《关于开展第二轮“学院文化评优促建”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5日上午,学校文化建设工作专家评审组组长、统战部长罗永辉等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学院文化建设专项检查评比工作。
评审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学院办公场所、师生休读点、文化宣传栏、教授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等。
在学院南报告厅,评审组一行听取了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汇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就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向评审组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组专家对学院文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办院目标、院训、院风等精神文化建设方面有较为规范的文本表述,能体现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定位准确;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拥有魏庚人、王国俊等著名专家学者,产出了一大批高层次科研成果;学院在校友工作、新媒体建设、数学建模以及师生文化活动等工作方面富有特色,成效显著。
汇报结束后,评审组仔细查阅了学院文化建设相关材料。
我院在此次学院文化建设专项检查评比筹备工作过程中,深入总结凝练学院文化,落实我校文化建设规划纲要,积极营造良好院风、彰显学院特色、展示学院形象,努力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