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免师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8 点击量:

2018年7月17日下午,我院2018级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文津楼1416教室举行。院长唐三一,党委书记田安政,副院长陈夏,硕士生导师李三平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秦泽华,研究生秘书张苗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

唐三一院长首先对全体新生时隔一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优势、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生的学习、科研、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攻读在职硕士的机会。随后李三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期间相关课程设置以及论文写作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不可松懈。陈夏副院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免师教育硕士培养方案、培养环节、培养管理模式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相关举措,针对开题、中期考核、学位论文撰写、学位论文答辩等具体环节逐一进行讲解。最后,邹尚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紧密联系高校立德树人目标和研究生成长成才实际需求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学习目标与要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会后,研究生秘书张苗、辅导员秦泽华就同学们关于研究生培养、毕业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进行了班干部的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