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4 点击量:

201891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姚海洪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红军汇报了我院近期各类教学评估工作完成情况,并强调了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作为本学期的核心工作一定要引起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副院长赵志良就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副院长陈夏汇报了学位点评估、论文代写与学术不端自查、博士生招生指标分配等工作;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就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副院长姚海洪就学院办公用房调整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唐三一针对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学位点自评估、办公用房调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学科研奖项申报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翔实的分析与规划。他鼓励学院老师要改变思路、强化团队合作、注重教学科研成果积累,增加高层次成果的产出。他指出,虽然第四轮学科评估学院数学学科位列B+,但依然面临严峻的形势,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抓住第五轮学科评估前这一年多的时间,整合力量、集中优势,争取在重要成果方面取得突破。他强调每位老师都应该充分发挥特长,为把学院发展的更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田安政传达了学校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就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希望学院各位领导、教师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数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