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89届校友回访母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7 点击量: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7月27日上午,我院89届校友重返母院,参加毕业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姚海洪主持,党委书记田安政、副书记邹尚田、教师代表李生刚出席了座谈会。

    姚海洪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校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安政书记再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校图书馆、博物馆的具体建设情况,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校友们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随后,李生刚老师作为曾任课教师和校友们共同回忆当年的教学时光,并对校友们给予了美好祝愿。

    数学系89届校友代表朱海燕、王宁中老师分别代表校友们感谢了母校、母院为他们重聚搭建了平台,更感谢母校、母院的栽培之恩,回忆当年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对母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母院明天更加辉煌,也希望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

    最后,89届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校友教育基金、赠送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