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王顺钦校友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93号),我院校友王顺钦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王顺钦校友于2001年至2007年跟随我院赵彬教授攻读格上拓扑学与非经典数理逻辑方向硕士、博士学位。现任南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工程大学硕士生导师。曾获河南省科技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教师,南阳市优秀教师,南阳市政协委员等荣誉。王顺钦校友主要从事格上拓扑、逻辑和量子力学的数学基础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1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