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谱理论、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点击量:

2019920日至22日,由我院主办的第九届谱理论、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长征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我院魏广生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致开幕词,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总体概况、教学科研平台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


大会委员王忠做会议主题讲话,介绍了微分算子理论在国内的兴起发展、谱理论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由来,并表示希望以本届研讨会为契机,促进专家学者们的相互交流,推动微分算子领域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通过认真设计主题,共邀请29位在微分方程、谱理论、反谱理论、反散射问题、反结点问题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分享交流谱与反谱理论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学术发展动态。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参会人员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彼此间的相互合作,进一步推动谱理论和微分方程领域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安排形式以及报告内容等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不仅为参会人员搭建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分享的平台,同时为微分方程、谱理论、反谱理论等方向的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开拓了更广泛的研究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