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西安几何分析和偏微分方程前沿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1-22日,“2019西安几何分析和偏微分方程前沿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大学、湖北民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1日上午的开幕式由我院窦井波教授主持,窦井波教授首先对参加本次论坛的诸位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成果、教学科研平台等基本概况。本次论坛共邀请9位国内几何分析和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Minkowski问题,共形几何中的曲率流问题,几何不等式等。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并对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展望,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视听盛宴。 


图为9位专家报告时的精彩瞬间

        本次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参会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分享的平台,而且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了我院数学学科的影响力,对开阔我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眼界,加强学术交流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