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青年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国家青年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李永明,党委书记辛省平,副院长赵志良袁冰,办公室主任郭敏以及学院申报2022年度国自然科学基金青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志良副院长主持。

李永明院长对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现状学院往年申报与获得资助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院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院教师项目资助的最主要来源,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对于青年教师成长以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李永明院长对各位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求各位青年教师尽早抓紧时间撰写青年基金申请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草稿的书写。预留充足的时间打磨和完善申请书稿,尽量避免在申请书中可能出的各类问题,凝练项目的创新性,提高申请书的写作质量。李院长指出学院将组织邀请相关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把关指导,并要求行政班子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2022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李婉星、高山泽、李平等青年老师针对基金申请以及近期的教学科研中的一些想法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并进行了针对性回复。袁冰副院长表示学院办公室将提供一切必要条件为各位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辛省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辛书记指出各位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刚毕业,能够来我们学院工作,都有很好的工作积累,应提前准备、乘势而上,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梳理总结,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要注重凝练项目的创,可行性,要精打细磨,不能犯低级错误,不能有硬伤。辛书记还指出基金申请主要靠青年教师自己,青年教师自己的勤奋努力是关键,是内因,学院帮助鼓励监督是外因,青年教师和学院班子都要好各项工作,以期我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