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点击量: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辛省平主持会议。

会上,辛省平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李忠军书记和游旭群校长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要求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科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21FD0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第二次例会,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

1DC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