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复杂随机系统控制与优化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点击量:

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举办,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 陕西省数学会、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2022年复杂随机系统控制与优化会议于202235-6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柴天佑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段广仁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纽约大学姜钟平教授,南非科学院院士中科院系统所郭宝珠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永明教授主持,董治宝副校长致开幕辞。柴天佑院士、管晓宏院士、段广仁院士在开幕式讲话,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来自中科院系统所、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工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的16位特邀专家从随机分布参数系统、复杂非线性网络系统控制,随机分布式优化等方面做了大会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学者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各项学术交流议题完成后郭宝珠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最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志良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方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