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游旭群校长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公费师范生第二党支部和党委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讲述校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公费师范生第二党支部与党委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红烛校史馆开展了“西部红烛、两代师表、重温校史、砥砺前行”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成员、校长游旭群现场为大家讲授了校史专题党课。他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救国”的诞生背景出发,以“百年党史 百年师范”为切入点,阐述了“师范”二字的深刻内涵,以及教育、基础教育、师范教育的重要性,讲述了“西部红烛精神”所承载的厚重情感和历史价值。强调兴国必先强师,全体党员要胸怀家国天下,始终铭记教育报国初心,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