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例行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3 点击量:

42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例会。我院团委书记王鑫,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王鑫老师对本学期各团委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具体指出了各班团支书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指导。

接着,分发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团支部工作手册并引导阅读。针对两学一做,共青团评优,团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在共青团评优方面,各班团支书需要积极参与,发挥带动影响作用,营造出我院争优争先进的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在集体评优方面,应针对数科院的优势及特点开展相关特色项目活动。她还指出团支书应发挥旗帜作用,积极引导团员不忘初心,多多开展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

最后,各班团支书就如何有活力地开展活动如何积极引导团员参与活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应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到群众中去把握群众特点,努力为共青团注入新鲜的血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