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5级本科生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2015级本科学生共青团工作的稳步发展。5413:00,在文津楼三段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本科学生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评审会。辅导员何苗主持了评审会并担任评委,2015级共有7个团支部参与评比。

本次评比由各团支部风采展示、评委投票两个部分组成。各团支部经过精心的准备,在评审会上展示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一年来团支部各项团学活动取得的成效。根据团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团结协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参评团支部进行打分。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与无记名投票。最终,2015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卓越教师实验班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成果展示旨在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各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彼此交流与学习,营造拼搏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