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届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05 点击量:

2014112日上午,我院第七届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津楼410成功举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创、分团委书记邹尚田、辅导员鞠恩霞老师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王野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欢迎加入数学建模协会的新成员。经过1018日至19日两天的百团大战25日、26日连续两天的面试后,数学建模协会在长安校区招纳部员35人,会员15人,雁塔校区招纳部员30人,会员12人。

成立大会在2014级宋晓灿同学的吉他弹唱中拉开序幕。随后,辅导员鞠恩霞老师宣读了新一届数学建模协会干部任命,并颁发了聘书。2014级崔国宝同学作为新部员代表发言,副会长韩诗琦同学就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畅谈了想法,会长冯奎艳同学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有服务精神;希望社团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高文化品味。会议中穿插的数学游戏环节活跃了全场气氛。

随后,邹尚田老师结合上届活动的开展,对本届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强社团管理,认真细致地组织好每项活动;二是要把增强同学们的科研创新意识和能力作为社团发展的目标,不断扩大社团影响力,积极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的活动;三是希望每个学生珍惜大学时间,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竞争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崔创老师对数学建模协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会对数学建模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新一届协会在继承数学建模协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为宣传数学建模知识,繁荣校园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在《我相信》的大合唱中完美收尾,师生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4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