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我院召开2017届非师范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点击量:

2017年4月5日下午3点,我院2017届非师范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文津楼数科院学术交流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党委副书记邹尚田、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士宁及2017届非师范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对我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领域、入职条件、求职准备等内容做了提醒和建议,督促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更进一步地做好职业规划与定位,努力实现自身素质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匹配,避免“眼高手低”、“低不成高不就”的就业困局。他还结合生动事例对在场的同学们现阶段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就学院当前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同学们在应聘过程中要有足够的准备和自信,积极调整就业心态,真正把就业求职过程视为可以促使自己不断成长的重要人生经历。
随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各自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困难及目前的就业意向等有针对性的逐一给予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主动出击、积极应聘,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