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神州信息金融SBU见习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在文津楼210成功举办了2018神州信息金融SUB见习生招聘。此次与会的嘉宾有神州信息数码微软有限公司的杨总经理和人力资源朱经理我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教学秘书周璐,2014级辅导员王东浩出席活动,我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主持此次见习招聘会。同时我院2014级所有非师范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副院长周红军首先强调了实习对于非师范生个人成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到实习中去。在实习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紧接着,神州数码公司的杨总经理欢迎并鼓励同学加入此次SUB实习生产,承诺将带给同学们一个充实而又丰富的实习。公司朱经理具体介绍了神州数码的企业发展,规模结构,项目工作以及本次实习工作内容。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详细咨询了解实习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