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精彩讲课,魅力绽放”2015级数学二班讲课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2 点击量:

为锻炼同学们讲课能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2015级数学二班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举办了讲课比赛。经过了一周的准备和初赛, 427日下午2:30讲课比赛决赛在文渊楼3213教室举行,曹怀信老师和李愿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出席,经初赛角逐胜出的八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讲课。晋级决赛的八位同学李锦、姜锐、阿依古丽、杨枫、陈星宇、田静、马远欣、韩溪绚,结合板书和多媒体进行授课。曹老师和李老师在课堂导入、知识结构、板书、教风、教态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李老师还现场制作了教具,并为大家演示。

最后,曹老师和李老师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板书奖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活动尾声,曹老师对我们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