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搬迁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3 点击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文明、严肃的良好考场氛围以及搬迁动员,6月21日下午3:30,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学思堂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搬迁动员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党委副书记邹尚田,2016级辅导员鞠恩霞及2016级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鞠恩霞主持。

    会议伊始,周红军老师从《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入手,就学院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端正考风考纪,考风是学风的反映;二是利用好最后的时间,抓住专业课环环相扣的特点,认真复习;三是强调学业警示制度,千万不要触碰红线;四是诚信应考,亲自签写重新考试承诺书,遵守各项期末考试规定,保证考试的严肃、公平、公正性。周红军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考试专用袋”,任何大小考试期间,只能带考试袋装与考试有关的证件和相关用品,其他物品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辅导员鞠恩霞老师对学生解读了《陕西师范大学违纪处分规定》《陕西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并强调了考试作弊认定与处理办法。接着,学生代表职恒辉带领全体同学宣读了《陕西师范大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是学风建设的一部分,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提出几点温暖亲切的建议:一是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遵守考试规则;二是注意身体健康,营养和睡眠都要保证;三是要做到考试坚决不作弊,切勿以身试法。另外,邹老师就搬迁事宜对学生也做了强调,嘱咐同学们搬迁安全第一,大家有序、互助搬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端正态度、诚信备考的良好习惯,为同学们更好地投入期末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领导们的关怀为顺利搬迁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