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敲响警钟 指明方向 助力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30 点击量:

8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归仁堂为2017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报告,2017248名本科新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

会议伊始,田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大学生的角色。田老师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他指出:“同学们在大一时不能过度分散精力,导致忽视数学基础课的学习;也不能因为学习困难或考试失误而丧失信心,得过且过,自甘平庸;更不能自我懈怠,把大学当度假村。”

随后,田老师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结合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他鼓励大家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专业,希望大家尽快调节心态,端正态度,迎接人生新起点;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他强调学习始终是学生安身立命的关键,但也应参加社会实践,适应社会发展潮流;他希望同学们领悟大爱,学会感恩。

       会上,田老师还就大学生学习规划、免费师范生就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