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院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点击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现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聘学生会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方式

选聘采用个人自荐、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自愿加入学生会的我院青年学生均可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公开选聘报名表》,学院团委将通过公开选聘和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


二、岗位设置

(一)主席团岗位设置

1.团委副书记2人;

2.主席1人;

3.副主席5人。

(二)部室岗位设置

1.组织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2.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3人、部员若干

3.体育部:部长1人、副部长3人、部员若干

4.文艺部:部长1人、副部长3人、部员若干

5.新媒体运营部:部长1人、副部长3人、部员若干

6.院刊编辑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7.生活部:部长1人、副部长3人、部员若干

8.心理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9.科技实践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10.办公室: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11.素质拓展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12.民族团结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13.外联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部员若干


三、选聘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和工作实践能力;品学兼优,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专业成绩或综合考评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记录。

 

四、程序步骤

(一)报名推荐阶段9月10日—9月18日)通过个人报名方式产生候选人,纸质版报名表由各班班长收齐,于18日下午5点之前交至本年级辅导员处。

注:纸质版报名表1份即可;另外,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发到邮箱411531558@qq.com

(二)竞聘考核阶段9月18日—9月22日)通过自我介绍及答辩的方式进行公开选拔和考核(自我介绍3分钟,答辩3分钟)。

(三)综合考核阶段9月22日—9月24日)院团委根据竞聘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发布聘任通知。

附件:  报名表.docx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017年9月10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