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2.9大学生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5 点击量:

2017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寒风凛冽,12.9大学生运动阳光体育马拉松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校园内拉开序幕。经历了前期的宣传和动员,我院32名学生积极报名并踊跃参加了此次马拉松比赛。同时到场的还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鑫,以及数科院学生会各部成员等后勤人员。

"砰",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争先冲向前方,为了自己所属学院的荣誉而战,我院参赛学生拼尽全力,在赛道上留下了他们坚持不懈的身影,接力棒手手相传,小小的接力棒递进的不仅是比赛的进程,更是我院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而每一棒运动员结束比赛后,由我院尽心尽力的后勤人员及时服务,不仅大大缓解了参赛同学们比赛结束时身体的不适,还构成了凛冽寒风中最美的风景。此外,赛道旁的其他同学更是情绪高涨的替他们加油助威。凡此种种,无不彰显着我们数科院是一个同心协力的整体。

最终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我院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此次马拉松比赛也就此落下帷幕。再次感谢我院积极参赛的32名学生,寒风中的后勤服务人员以及记录比赛中美好瞬间的拍照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