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南海外国语学校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0 点击量:

12月8上午南海外国语学校在学院多功能厅进行宣讲招聘。我院免费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积极到场参加应聘。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应聘学生详细的介绍了南海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南海外国语学校是一所融基础教育与国际教育为一体的广佛标杆外国语学校学校在国家课程体系基础上融入国际化元素,使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接轨,享受最好的国际教育。招聘老师详细生动的介绍使大家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招聘老师就学校需求和相关的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答疑解惑。最后,应聘同学向负责人提交简历,进行信息登记并为之后的面试做准备。

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宣讲会,应聘单位耐心的介绍,整个会场呈现出热闹的气氛。此次招聘结束后我院学生已与该单位签订了协议,招聘会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