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点击量:

为切实抓好期末考试工作,营造良好考试氛围,6月27日晚,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崇鋈楼三层归仁堂隆重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党委副书记邹尚田、2017级辅导员秦泽华、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秦泽华主持。

大会伊始,周红军老师先介绍了教育部在本科教学方面实施的新政策,分享“写好奋进之笔,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观点,并强调了平时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周老师从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期末考试动员:一、充分认识期末考试重要性,利用备考时间,将知识点系统化温习;二、考试前及考试期间排除干扰,安心认真复习备考;三、考虑到天气炎热,如有突发情况建议大家提前进行申请。

接着,2017级张苑婷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恪守诚信,严于自律。同学们也作出诚信考试的承诺。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老师进行发言。邹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学年2017级同学们在“高数微课”、运动会、早操晨读等方面的表现,也相信同学们能以良好的姿态对待期末考试。通过宣读学校对作弊同学处分的通报,邹老师明确了考试纪律的规定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最后,邹老师介绍学院关于期末考试违纪作弊处分的措施,希望大家自觉树立“不能违纪、不愿违纪、不敢违纪”的意识,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恪守承诺,扎实复习,并就期末考试期间的心态、劳逸结合等方面提出建议。

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预祝所有同学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