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迎2018级本科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2 点击量:

822日,伴随着濛濛细雨,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今年我院共录取新生252人,其中师范生151名,非师范生101名。为保证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今年我校采用一站式服务为新生提供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自选宿舍等服务,为广大新生提供了极大便利。

早在迎新正式开始前一周,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并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在正式报到的前一天,新生辅导员便将工作细化落实,志愿者着手将暑假期间学院印制的迎新手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以及印制院长致新生家长一封信等材料装入到迎新手袋中,放置到每一位同学寝室内床位上,确保每一位新生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各项信息。学院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风采,并在学院学工组和每个寝室的门上贴上了欢迎新同学的温馨横幅。

  mmexport1534915572052

  IMG_20180821_093729

  0822迎新12

  IMG_20180821_121055

822日上午8时,我院学工组老师及学生迎新志愿者全体到位,在新生宿舍为全体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

上午9时,我院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学思堂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与会领导有院长唐三一、党委书记田安政、副院长赵志良、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辅导员鞠恩霞、辅导员张伟超,百余位家长和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

  071A5750

院长唐三一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家长与学院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对保研相关政策、专业学习课程、专业学习方法、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其中免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问题和就业问题最受关注,学院领导详细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师范生未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积极的展望。

  071A5740

  071A5767

  071A5747  

  071A5770

会后,学院领导走访了新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热心地询问每个同学的籍贯、来到学校是否适应等等,并希望他们能够和新室友友好相处,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071A5830

  071A5840

最后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看望了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肯定,极大的鼓舞了老师和同学。

 

祝我院新生宝宝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帆风顺,开启更加美好的人生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