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启程,新期待——我院2018级新生班委竞选活动暨班委工作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3 点击量:

9月9日至12日,我院2018级新生分别在雁塔校区9719教室、8203教室以及5202教室分时段进行了六个班班委竞选活动。2018级新生辅导员鞠恩霞主持并参加各班级班委竞选活动,并在竞选结束后分别召开各班级班委会。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活动。

高考的硝烟早已散尽,军训的烈火也已熄灭,真正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开学已过半周,几天学习生活相处,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竞选前,各班级有意竞选的同学们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辅导员对各班级参选情况提前了解和把握。

竞选中,鞠恩霞介绍竞选规则及流程,宣读了参选人名单并对竞选提出了基本要求。各班十几位同学参加了各自班级包括班长,团支书等9个职位的竞选。演讲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各显神通,一位位竞选者畅所欲言。来自长沙的同学践行“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来自的重庆的同学展现豪放耿直的热情,北京的同学多才多艺,上海的同学见多识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竞争的硝烟之后,最紧张的投票环节开始,在几位非选手的同学的帮助下,开始唱票,进行最后的角逐,每一位选手都拉紧了心弦。

竞选结束后,辅导员和各班级班委成员召开班委工作会。辅导员对班委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激励班委不但在学习上做出表率,更要在大学生活里为大家服务,和大家一起迈向成为新时代,成为时代的领航者,在时代的激流中奋勇向前!

胜不骄败不馁,获选的同学时刻准备着为大家服务,失败的同学潜心反思为下一次竞选成功做积淀。此次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鞠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