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5 点击量:

417日至19日,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学子在2019年校运会勇夺团体总分第三名,是近十年来的最佳成绩,并斩获精神文明奖,这背后蕴含的是全体青年学生的拼搏奋斗与不懈努力,以及对于学院极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这份荣耀来自于运动员们坚持不懈训练,来自于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来自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来自于牺牲小我、团结一致的精神!自去年129长跑比赛我院获得第二名以来,我院青年学生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不断增强,点滴的积累最终汇聚成了今日成绩,同学们的各方面成长成才都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这是学院共同的荣誉!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别出心裁的飞机造型与响彻云霄的口号成为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预示着我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与傲人成果。方阵所过,掌声不断,“微分天下,人生几何,谁与争锋,唯我数科”,成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校运场上最佳的诠释。

风采展、长拳、排舞与太极拳中学生代表的娴熟表演,同样彰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比赛三天,我院师生将院训“严谨、求实、自由、和谐”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荣耀,运动员不畏烈日,顽强拼搏。

后勤时时服务,默默付出。

啦啦队表演精彩,师生高声呐喊,奋力助威。

此外,师生也积极通过宣传稿,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及其他多种宣传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学院以及校运会的支持。

本次校运会贯彻落实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宗旨与精神。本次校运会中,数科人在个人项目勇夺佳绩,在集体项目配合默契,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生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与默契得到了体现与升华。

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精神、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继续努力,不懈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