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初赛拟答辩项目公示与赛前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点击量:

(一)拟答辩项目公示

经自主报名,班级推荐,同时结合学院意见综合考虑,拟确定第十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初赛答辩项目18个,名单公示如下:

第十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初赛拟答辩项目名单

公示时间为2019111—2019112日。若同学对以上答辩项目名单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学院团委反映。

(二)赛前须知

一、答辩时间

201911614:30

二、答辩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主楼学术报告厅

三、答辩要求

1. 请各团队于1161400至答辩地点进行签到,并抽取参赛的答辩顺序,抽签后自行拷PPT课件(比例为16:9),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答辩地点签到或未能按照抽签顺序答辩的团队将取消答辩资格;

2. 各团队自行准备纸质版商业计划书,一式三份,在答辩时自行交于评委;

3. 答辩团队以35名成员为宜,最好着正装,如有需求请自备翻页笔等设备;

4. 答辩时间为5分钟,之后进行专家问辩,计时员在答辩4分钟时将按铃进行提示,5分钟时计时员再次按铃提示,此时答辩人终止答辩。

四、注意事项

1. 答辩期间不允许参赛成员在答辩地点及附近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团队正常发挥,工作人员会进行巡场并视情况做出取消后期参赛资格等处理;

2. 答辩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科创部工作人员联系;

3. 答辩场地安排了两位评委,请各团队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各团队参加答辩的同学保持良好的团队形象,最后期待大家精彩的展示,也期待大家届时向评审全面展示风采,预祝大家答辩成功。


人:王 姜欣勇

联系电话:85310234 15564536827

址:长安校区文津楼320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019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