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数跃杯”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6 点击量:

全体老师及雁塔校区2018级、2019级本科生:

为切实帮助我院师生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彰显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学院倡导广大师生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终身体育观念。

为此,我院首届“数跃杯”趣味运动会将于20191130日(星期六)800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请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着运动装按时参加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积极参加相关比赛。报名表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128日中午12时,报名表见附件一,请各班级体育委员积极动员,并将本班级报名表提交邮箱为1059669856@qq.com。具体比赛规则见附件二。各班参加比赛顺序见附件三。

特此通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1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