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免费师范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3 点击量:

2019122日晚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免费师范生二支部委员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本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超主持,37人参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九、十、十一月的支部工作情况。这三个月支部成员在外实习,支部书记张伟超定时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线上学习,并于实习结束同志们返校报到后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大会。张伟超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同志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集中学习榜样党员张富清、李连成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深受触动。

 

在观看完《榜样4》后,各位党员、预备党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反思自己在本季度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张伟超讲述了他在上海嘉兴培训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红船精神,回顾党的创建历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深入学习了党的红船精神,希望支部同志们能始终不忘我党初心与使命。

最后支部副书记孙悦宣布支部要举办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每个宿舍园区门口正确引导学生投放垃圾。大家一致认为很有意义,愿意积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