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导引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1220日下午4时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归仁堂为同学们开展专业导引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担任主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历史悠久,实力更是十分雄厚。周老师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引,提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治学严谨,教书育人氛围浓厚,导向明确,支撑有力,执行严谨,落实到位。

同时,学院师资队伍雄厚,教学成绩尤为显著,坚持把本科教学作为中心任务,积极探索本科“2+2”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优秀的教学离不开雄厚的科研实力,科学研究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积极推进学术交流,着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鼓励和引导教师发表高层次科研成果。在学院教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近些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密码数学挑战赛、大学生数学竞赛、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师范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

最后,周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来帮助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以专业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一名专业学识扎实、综合素质高、教学科研能力强、身心健康的大学生。结束之余,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上一层楼,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