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研究生关注时政、关心国事,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素养,集中组织引导研究生通过广播、报纸、网络及“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媒体收看收听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重点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内容。

2020年5月21日15:00,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电脑、网路、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媒体集中学习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总理答记者问及会议期间新闻媒体相关报道等内容。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记,谈感想、谈体会,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会后,数科院全体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一起对2020年“两会”主要看点展开了详细地介绍。



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共克时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