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8 点击量: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点,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津楼1224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正式代表选举会议。本次大会由2017级本科生禤景威主持,研究生兼辅导员杨浩和代表选举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及研究生代表共九十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宣读参加大会应到代表九十人,实到代表九十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随后,主持人就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使参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选举目的和选举要求有了充分了解。

接下来,按照选举流程,在2020级硕士研究生年级长韩佳展的带领下,全体与参代表分别对代表选举办法、正式代表名额和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正式选举会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随后,全体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经监票人监督和计票人严格计票,根据选举规则,本次投票选举有效。选举产生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正式代表四人,分别为:2018级许珊,2019级张渝坤和任玥珍,2020级刘一江。

1FEFA

1FC30

1B504

1014F

最后大会在对当选代表的热烈祝贺中结束。通过预选会和正式选举两次会议,我院与会代表通过充分了解,慎重投票,选出了他们心中最能代表我院研究生的四位代表。我们坚信,这四位研究生代表一定能在我校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中,代表我院全体研究生为大会的胜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