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团旗下,青春逐梦新时代”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4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了解党史、团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特举办“凝心聚力团旗下,青春逐梦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院级初赛,于2020年10月14日晚上19:20在长安校区文津楼1509、1510和1520进行。

12BFB

考试开始前,负责考试的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就位,认真布置考场,等待考试同学入场。在全体同学按照考号入座后,监考人员强调了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

107B9

晚上7:20分,党团知识竞赛院级初赛正式开始。监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严防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发生,全体同学认真答卷,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状态和风貌。

17B30

最后,全体同学提交答卷,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并清理考试现场。至此,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10F37

本次竞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考查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是为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党章团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团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理论知识和时事热点,与时俱进,时刻紧跟时代的步伐,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通过此次竞赛的举办,同学们也都进一步掌握和巩固了党团的基本理论,加深了对党和团的认识。

14731

这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接下来的复赛以及决赛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参赛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校级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