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6 点击量:

2021年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迎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辛荣荣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团干部代表120余人在长安校区文津楼1224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图 1 团委副书记辛荣荣主持

上午9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栗战书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2 全体起立 高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顾;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三、2021年重点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国务院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国务院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3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

  4 全体成员认真观

在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报告内容,积极记录报告要点,全场秩序井然。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政府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倍受鼓舞,为祖国的发展深感自豪,并将持续关注“两会”,自觉学习“两会”精神。

5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记录要点

作为新时代的新鲜血液与未来的社会栋梁,青年应积极关注国情社情,及时了解国家重要时政,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3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