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青有团”初级团校(第五期)“青年新征途”理论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点击量:

为使同学们能够平衡学习与生活,真正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涯,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青有团初级团校(第五期)于202145日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二楼思齐堂开展了“青年新征途”理论培训。本次理论课程由2018级统计学研究生许珊主讲,团委副书记辛荣荣及全体初级团校学员参加。

1628F

本次理论课程中许珊同学就“大学学什么”、“大学怎么学”、“你要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展开了培训。

一、大学学什么

这部分内容中,许珊同学讲到我们要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学好专业知识、突破课题研究、参加实践活动,同时也要培养大学生阶段必备的品质:责任、独立思考、合作……

1DA90

二、大学怎么学

我们在认真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也要通过积极学习四史及青年大学习等方式来提高思想水平、提升政治觉悟、加强道德品质、增强文化素养。

1D355

三、你要怎么学

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对大家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如计划以后的发展方向:教育行业人才、学术研究人才或自主创业人才等,了解相关知识需求后就要进行相应的专项学习。

2277B

最后,团委副书记辛荣荣宣布本次理论培训圆满结束。

158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