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招募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疫情防控迎新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9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疫情防控迎新工作志愿者将于2021年8月8日起开始招募。为保证2021年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我院迎新工作的安排,现面向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招募志愿者共86名,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招募机构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三、招募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暑期留校生及西安本地生。

四、岗位设置

1. 迎新材料准备志愿者(3男、3女)

工作时间:8月24日

工作内容:打扫办公室卫生、迎新布置、展板摆放。

2. 迎新志愿者(80人)

工作时间:2020年8月25日—8月26日,分上午班和下午班

(1) 宣传志愿者(14人)

每个班次拍照2人,文稿1人,每个下午班采编1人。

工作要求:摄影能够熟练使用相机,最好自己有相机;文稿能够撰写新闻稿;采编能够熟练使用秀米。

(2) 群管理志愿者(4人)

工作内容:管理微信群、QQ群,逐一准确核对身份;在新生群中进行学习生活的引导适应、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资助政策、报到注意事项等的宣传教育;新生答疑解惑。

(3) 引导志愿者(20人)

校内引导咨询12人,报名资格审核及材料审验4人,现场秩序维持4人。

工作要求:熟悉校园及学院相关信息,具备控场能力。

注:党员和班干部优先

(4) 搬运志愿者(42人)

工作内容:协助新生行李搬运。

五、招募条件

1. 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有丰富志愿活动经验者优先;

2. 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愿参加,自觉按照主办方要求开展志愿服务;

3. 守时守信,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

4. 认真积极参加服务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5. 志愿服务期间统一着学院配发的工作牌、小红帽;

7. 从2018级、2019级、2020级暑期留校生及西安本地生中招募,志愿者可以有重复值班。

六、招募安排

1. 申请推荐阶段(2021年8月9日-2021年8月18日)

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点击链接按要求填写信息。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22:00>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QVlYRmJpaE9OWXVw

2. 选拔公示阶段(2021年8月19日-2021年8月21日)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对志愿者候选人进行资料审核,并对拟录用名单在院内官网公示,确认入选名单,建立志愿服务群,对接服务岗位。

七、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1年8月23日

培训内容:线上按志愿者分类和分工进行相关岗位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并进行模拟演练。

八、志愿服务(2021年8月24日-8月26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疫情防控迎新工作。

九、保障和激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会对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对服务期间相关资料进行收集,为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时间证明等保障服务。


联系人:王培鑫

联系电话:18059518632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