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验共享,携手同行——新老生交流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点击量:

为助力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于10月31日开展线上新老生交流见面会。会上,18、19、20级同学倾情为21新生传授学习经验、分享生活经历、介绍实践活动。

见面会伊始,2018级周佩贤、王安楠、辛荣荣三位同学率先进行专业学习的经验分享,为初入大学的同学们带来宝贵的知识财富。2019级钟芮同学梳理了大一学年的时间线,使同学们豁然开朗,对日后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统筹规划。她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及其相关活动,给大家提供更多学习渠道,带来了提升自我的机会。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2020级李思源同学建议新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正确树立目标、建立学习与生活的平衡。2019级李俏同学分享双创经验,介绍双创内涵与入门方法,让大家深入了解双创项目。2019级曾满香同学提出“勤与恒是成功之本”,她从学习、兴趣、竞赛三方面为新生提供参考,旨在让其大学生活更具意义。2019级王乐彤同学提到班干部当“以风度服人心、以力度凝人心、以气度纳人心、以温度暖人心”,为新生优秀干部群体的形成指引方向。

3D0D5

高年级同学们各具重点的介绍,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新生们能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大学生活,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未来规划,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向着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