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会骨干(学生干部)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制度》〔2021〕要求, 现组织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骨干(学生干部)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

一、 述职评议内容明细

学生会骨干(学生干部)述职评议采用积分制,满分100分。

1.常态量化考评(满分50分)

政治态度占20%,道德品行占15%,学习情况占10%,科研情况占10%,工作成效占35%,纪律作风占10%。

2.集中述职汇报(满分50分)

述职报告占40%,述职答辩占60%。

二、述职评议参评对象

1.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团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各部长、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各副队长;

2.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新闻中心主任(副主任)、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队长。

三、述职报告内容要求

1. 述职人所任职务、任职周期以及工作的指导思想;

2. 任期内述职人的履职情况;

3.任期内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以及未达成工作预期的原因分析;

4.今后的工作规划;

5.各部门间协作以及团队管理;

6.部门工作流程。

四、述职评议时间安排

1. 常态量化考评阶段(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7日)

(1)参评对象按照述职报告内容要求及常态量化考评各部分内容撰写述职报告和常态量化考评支撑材料,并在截止日期前按照要求上报(详见材料报送)

(2)主席团扩大组成员按照学生会、团委、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分别根据分管的学生干部的常态量化考评支撑材料进行打分。团委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对主席团扩大组成员进行常态量化考评。

2.集中述职汇报阶段(2022年1月8日至2022年1月9日)

(1)部长、副队长述职汇报(2022年1月8日)

主席团扩大组成员通过组织线上述职答辩对各部长、副队长进行公开考评(述职汇报5分钟,答辩3分钟)。

(2)主席团扩大组成员述职汇报(2022年1月9日)

团委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代表通过组织线上述职答辩对主席团扩大组成员进行公开考评(述职汇报5分钟,答辩3分钟)。

五、材料报送

各述职评议参评对象于2022年1月7日(星期五)12:00前将一份述职报告,命名为“部门+姓名+述职报告”;一份常态量化考评支撑材料,命名为“部门+姓名+考评材料”,打包压缩命名为“部门+姓名+述职评议”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 鑫  王培鑫

联系电话:85310234 18059518632

报送邮箱:snnumath@sina.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2022年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