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到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量:

7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曹沛涛、胡周娥、史红庆一行三人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辛省平,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王鑫,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辛省平主持。

会上,辛省平系统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督导组组长曹沛涛对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学习成效。二是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是要根据学校要求,安排部署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学院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进而推动学院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后,督导组成员查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支撑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