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于12月7日下午在文津楼12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

首先,田安政串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要点出发,提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结合新时代特色,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西部红烛精神,实现教育报国。

接着,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这一问题,结合我院现行教育评价体系的实际情况展开交流讨论,指出了我院教育体系现存问题以及需要继续发扬的部分。田安政讲到学院党委会以新出台的改革方案为指向,紧抓学院实际问题,狠抓落实,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