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党委于623日在文津楼三段二层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

会上,田安政指出落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切实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做好时间节点把控、活动设计以及会议记录等,规范组织设置和运行方式。同时,要求各支部委员将工作做实、做活,持续加大支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党性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之后,田安政为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作了题为《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的党课,田安政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过程为时间线,简明清晰的介绍了中国制度的形成过程及其具体内容。中国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是马克思主义社会形态理论在中国的创造性实践。

接着,田安政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冠疫情大考中的优越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讲话原文和我国抗疫成果,说明了疫情大考下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