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教工一支部、教工三支部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5 点击量: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按期换届的工作要求,我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教工三支部委员会委员任期到届,于20191023日下午按期举行了支部换届大会。会前,党委书记田安政就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教工一支部换届大会由原支部书记曹小红主持。曹小红同志核对到会党员人数后,宣读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接下来原支部书记曹小红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韩胜伟、陈艳妮、郭志华为新一届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教工三支部换届大会由原支部书记姚海洪主持。姚海洪同志向各与会党员明确支委选举条件,宣读本支部成员公布候选人员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选举产生赵志良、郭敏、张伟超为新一届教工三支部委员会委员。

我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三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党支部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职责奠定基础。各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委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焕发党支部新活力。

关闭